Silverman腰缠万段

这次我异常的丧心病狂【桂玄向】

我自己认定的桂玄西皮大集合!!就是畅想了一下他们都在一起聊天的场景,这个还有另一个长条,这个蛇精病房事吐槽实录就作为热场好了

杨戬配晓东哮天犬,小田田压村花赛子都,九爷少初文争,衮爷十四武斗,白二爷携手小三儿,林总裁倾心钟一凡。桂玄二人在风中凌乱。

图比较大我担心压图……这次也略渣,手懒的我不想画九纹龙纹身啊啊啊,于是那是叠的素材,来自度娘。坑太多手速太慢,我就两只半身不遂的猪蹄。最紧要闭关写论文,我会给小伙伴们留下丰富的口粮再走。


另外诚招也想画蛇精病小漫画的小伙伴!!我们来携手并进共创佳绩好了!!我一个人真是画不完,不求图力多高,但求有板有爱~看我真诚的眼神!你们不想和我来一发么!!

评论(18)
热度(46)

铁攻爱好者,墙头众多,极地探险家。

© Silverman腰缠万段 | Powered by LOFTER